人妻偕男同事出遊「被種草莓」 大頭貼放吻照放閃...綠帽夫怒告

▲桃園市鄭姓男子去年1月間與邱姓妻子辦理新生兒登記時,鄭卻在戶所內怒嗆「她外遇耶,然後這個小孩要我認」等語,遭邱妻提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新竹一名小王偷吃人妻,還在IG放接吻照曬恩愛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郭玗潔/新竹報導

新竹人夫發現新婚1年多的妻子小琪(化名)偷吃男同事阿杰(化名),阿杰不僅屢次在小琪脖子上種草莓,還赤裸上身和小琪共處一室,遭阿杰老婆撞見打離婚官司,沒想到阿杰離婚後,更大方將與小琪的接吻照放在IG大頭貼上曬恩愛,讓人夫怒告阿杰求償60萬元。新竹地院審理,判阿杰侵害配偶權,應賠償12萬元。

人夫主張,他和小琪原本感情融洽,卻發現小琪外遇男同事阿杰。去年阿杰以送生日禮物為由,在4月23日凌晨12點多約小琪到公園,送了一束乾燥花。同月28日兩人又到九份老街遊玩,回家時小琪脖子上竟被種了草莓,隔日琪又到阿杰家吃飯,阿杰的老婆回家時,撞見阿杰裸上半身和小琪在房間裡。

人夫指出,兩人姦情才剛被阿杰老婆發現,隔日小琪又謊稱和其他同事出門,實際上和阿杰單獨吃宵夜。而阿杰更進一步於5月19日,把IG大頭貼換成和小琪的接吻照,20日和小琪互加好友後,22日將照片改為接吻照的黑白照片,照片中兩人穿情侶裝、戴對戒,當天小琪脖子上又出現吻痕,還刻意貼OK繃遮掩。

人夫說,他和小琪攤牌後,小琪坦承和阿杰已超過朋友關係,另小琪也遭阿杰妻子提告,雙方已達成和解,可見阿杰確實侵害配偶權,導致他家庭破碎、身心受到打擊,向阿杰求償60萬元。

阿杰則在審理時回應,他在聊天時得知小琪和丈夫經常吵架,已經在5月15日正式談離婚。會被他老婆發現裸上半身和小琪共處,是因為家中養的貓將便當打翻在他身上,換衣服時遭老婆撞見,且後來拍接吻照時他自己已離婚,因知道小琪也正式談離婚,而他和小琪關係要好,才以玩鬧的方式拍這個照片。

法官檢視相關證據,認為阿杰和小琪合照除摟腰、攬肩,還合比愛心手勢、親吻,如果僅為一般朋友,不會頻繁拍攝親密合照,可見阿杰已侵害配偶權,審酌他之前受雇於餐飲業,目前無業,判他要賠15萬元。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