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客開車闖校園狂按喇叭爆衝突 遭學生制止嗆:我開奧迪過得比你好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武漢大學即將進入櫻花季,不少遊客都會湧進校園內賞櫻,不過,校內昨(14)日發生一起嚴重肢體衝突,根據學生拍下的影片顯示,一名綠衣男子和另一名黑衣男子在馬路上大打出手,校園保安上前勸架也拉不開兩人,路過的學生紛紛停下腳步駐足圍觀,直到有另一名身材較為高大的年輕人介入,這才將兩人分開。

▲武漢大學校內發生遊客與學生衝突鬥毆事件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武漢大學校內發生遊客與學生衝突鬥毆事件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《瀟湘晨報》報導,武漢大學保衛部一名工作人員表示,學校不允許(外人)開車進入,已經反映給相關部門處理,涉事學生人沒事。

影片顯示,兩名男子在車輛旁邊大打出手,其中,黑衣男子持續朝綠衣男子揮拳,綠衣男子則是架住黑衣男子的脖子,試圖拉開距離還擊,一旁的保安人員原本試圖拉開兩人,卻始終無法將兩人拉開,還有圍觀民眾喊著,「別打了!」

▲武漢大學校內發生遊客與學生衝突鬥毆事件。(圖/翻攝微博)

事後,一名自稱是綠衣男子的學生發文稱,有男子發了身穿綠衣的照片,「這輛奧迪車直接在路中間拼命往前擠,差點撞到我的車還大按喇叭。第一次按就已經把周圍人耳膜快震炸了,結果還來了第二次的長鳴。我向前確認了一下,司機不是老師而是遊客,於是就質問對方……。」

綠衣男子表示,這輛車後座的男子下車後衝向前,朝他吐了一口口水,兩人便從推擠演變成揮拳的衝突。同時,開車的駕駛也加入罵戰稱,「你是大學生怎麼這麼沒素質」;「我開奧迪過得比你好」。

根據武漢大學相關規定顯示,因校園內道路交通條件有限,預約入校參觀人員乘坐的各類車輛禁止入校。學校相關部門工作人員回應稱,已經看到網傳視頻,已經轉給相關部門,調查處理這個事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