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知名炸雞「Popeyes」將來台! 首家門市地點、時間公布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美國知名連鎖速食店「Popeyes」號稱是到美國必吃的炸雞,日前傳出好消息,台灣已有業者簽約引進Popeyes,預計將在2024年第二季於台北市中正區成立首家台灣門市,人力銀行網站上也釋出許多職缺,包含儲備店經理、門市正職人員等等。

美國知名連鎖速食店「大力水手炸雞」(Popeyes)將引進台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Popeyes)

▲Popeyes將在台灣成立首家門市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Popeyes)

Popeyes自1972年成立於美國路易斯安那州,餐點主打炸雞,在全球30多個國家擁有3900家餐廳,包含美國、加拿大、中國、韓國、新加坡、法國、德國等地,是全球餐廳數量第二多的「雞肉速食餐廳」,1年的全球營業額超過50億美元,號稱比肯德基還狂,也是到美國必吃的炸雞之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好消息是,台灣已有業者在2022年12月底簽約準備引進Popeyes,首家台灣門市預計將在2024年第二季於台北市中正區成立。業者在人力銀行網站介紹中提及,到時除了會供應原味和辣味炸雞肉、肯瓊薯條、通心粉、沙拉和甜點等配菜,還會推出2019年的經典代表作雞肉漢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