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超狂祭品文成真!邰智源化身邰兆元現身寧夏夜市發百億 民眾瘋搶

▲▼善存,邰智源,益生菌。(圖/善存提供)

▲邰智源化身邰兆元,揪粉絲天天定期定額投資成為益生菌富翁。

圖、文/善存提供

日前邰智源於社群發出百億祭品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而數日後更實現承諾,化身AI教父邰兆元走訪台北寧夏夜市,原來是與益生菌品牌合作,於現場發送億萬好菌的益生菌產品。期間邰兆元熱情與攤商互動,吸引民眾爭相搶拍富豪新造型。

藝人邰智源日前於粉絲團「邰智源 邰邰的第一個家」,發布貼文表示將化身AI教父兆元男,更搬出祭品文內容,若按讚達標,自己將於數日後於寧夏夜市發百億與寧夏夜市小吃。此瘋狂舉動引起網友討論,有網友於文章下方驚呼「邰哥是中樂透嗎?」、「邰兆元是什麼新角色?」,更有網友回應「一定到場領百億」、「不見不散」。

原來此舉是邰智源與益生菌品牌合作,希望幫助喜愛美食的台灣民眾,補充百億好菌,化身擁有益生菌首富兆元男邰兆元發送寧夏美食小吃與益生菌。現場邰兆元與攤販、排隊民眾互動,號召用餐民眾使用益生菌。因民眾排隊領取十分踴躍,邰兆元為不讓粉絲失望,更現場臨時加碼自掏腰包,發送多一倍的益生菌與小吃。邰兆元說,天天定期定額補充好菌,才能複利倍增成為益生菌富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