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住19樓酒醒發現被「困18樓窗外」 女友傻眼:怎麼下去的

男子住19樓酒醒發現被「困18樓窗外」

▲男子酒醒後,發現被困18樓窗外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廈門一名男子9日清晨4點被冷醒,醒來後發現自己竟困在18樓的窗外,嚇得他立馬打電話求救消防員。男子坦言,前一晚喝醉,自己住在19樓,以為在床上睡覺。所幸,消防人員將他安全送回家。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該男子住在19樓,9日凌晨1點左右,他喝完酒後回到臥室睡覺,大約4、5點時忽然被冷醒,才發現自己被困在樓外平台上。

▲男子住19樓酒醒發現被困18樓窗外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男子家的窗戶是開的,疑似從窗戶下去18樓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社區大樓18樓的外圍平台沒有圍欄防護,被困男子光腳蹲在平台角落,不敢隨意動彈,平台周邊的防盜窗都被鋼絲封了起來,沒有任何通道。該男子一時間,上不去也下不來。

男子女友表示,「大家都不知道他是怎麼下去的,昨天睡覺還是在床上睡的。」男子也一頭霧水,「醒來就發現在這邊了,我以為我是在做夢。」

▲男子住19樓酒醒發現被困18樓窗外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所幸男子並無受傷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所幸該男子並無受傷,消防人員快速切斷防盜窗的鋼絲網,空出窗戶通道。經過10分鐘,該男子順利離開18樓外的平台,他表示,「以後再也不敢喝酒了。」消防人員也呼籲,「理性飲酒,千萬別拿自己的安全開玩笑,避免醉酒受到不必要的傷害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 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