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問「520之後是否會再看到你?」 邱國正笑回:就是路人甲了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準總統賴清德520即將交接,新內閣團隊也備受關注,國防部長邱國正今(14日)至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業務報告並備質詢,會前也接受媒體聯訪,有媒體詢問,「520後是否會再看到你?」邱國正則幽默回應,到時候就是路人甲、路人乙了。

▲▼國防部長邱國正 立法院國防委員會 答詢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防部長邱國正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媒體問及,4月海空射擊訓練的危險區域逼近海峽中線?邱國正澄清,沒有危險區域,平常劃設射擊區、訓練區都有規劃了,為什麼海峽中線很重要,因為訓練區與空域都被壓縮,不完全因為作戰或反應時間。

也有媒體詢問,近期是否時常進出衡山指揮所,且美方指出山洞防衛有問題?他指出,進入衡指所是每位部長、總長經常會進的,因為是工作場所之一,外界不用解讀成最近如何才如何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