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找不到她吃晚餐」焦急報警 阿嬤溺水家人悲痛  

▲▼彰化阿嬤溺水待協尋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莊姓民眾等3人救起溺水阿嬤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縣員林市大饒路八堡圳今天(13日)下午1名年約70多歲的女性發生溺水送醫不治事件,由於長者身上沒有攜帶身分證明,警方緊急通報協尋,至晚間約7點多,家人要吃晚餐了,四處都找不到人,相當焦急到田中警分局報案,經過身分比對,終於確認身分,家人悲痛萬分,至於落水原因,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溺水案件發生在今天下午3點多,彰化縣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,有人在員林市大饒路281巷圳溝溺水,需緊急救援,員林消防分隊人車抵達現場後,該名女子已由現場莊姓等3名工人協助救起,並實施CPR急救,後續由救護人員接手實施「CPR、AED不建議電擊」等救護處置,再迅速送往員榮醫院急救仍不治。

據悉,溺水長者的家人,晚間7點多一直等不到她返家吃晚餐,緊急到警局報案協尋,經身分比對,終於確認身分,帶祂回家,至於落水原因待查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