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部會被點名檢討? 唐鳳親曝跟賴清德關係:昔3大議題常互動

▲▼立法院交通委員會 唐鳳業務報告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數位部長唐鳳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媒體報導指稱,準總統賴清德對數位發展部長唐鳳等4個部會表現不滿意一事,唐鳳13日在YahooTV《齊有此理》節目中表示,去留是長官決定,目前還沒有收到指令;而他自己過去擔任政委時,賴清德是行政院長,他們在處理社會創新、開放政府、青年參與等政務時常互動。

有媒體報導指出,民進黨選後持續進行檢討作業,甚至點名包括數位部、交通部、經濟部、農業部等4個部會,未能謹慎處理政策,成為大選的絆腳石。

對此,唐鳳表示,「去留是由長官決定,目前我還沒有收到長官指令」。他說,行政院長陳建仁、民進黨發言人吳崢都已出來澄清「捕風捉影」了。

至於跟賴清德之間的關係是否熟識?唐鳳說,賴清德當院長時,自己是政務委員,他們在社會創新、開放政府、青年參與等業務,都是賴清德非常關心的議題,當時就常常互動。

有關媒體點名檢討4個部會,民進黨日前已回應,媒體報導指賴清德對內閣人士提出檢討一事,是錯誤不實的報導,令人遺憾。選後民進黨持續聆聽各界意見,期盼更理解民意,並負責任地提出政策主張,歡迎各界對於國政提出看法與見解,但呼籲相關人士勿捕風捉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