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超強爆改「50歲舍監阿姨」 阿姨完妝開心連發3張自拍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鄭州一名大三的趙同學日前婦女節決定改造50歲的舍監張阿姨。平時著深色服裝、素顏的張阿姨,在趙同學悉心化妝打扮下,好似變了個人般。趙同學表示,張阿姨完妝後非常滿意,當天還發了自拍在朋友圈上。

▲女大生爆改舍監阿姨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張阿姨平時打扮較為樸素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3月8日,河南鄭州一名大三的趙同學幫舍監張阿姨化妝「爆改」。她表示,平常跟張阿姨關係很好,自己有上化妝這門課,就給張阿姨化了美美的妝,化完妝後阿姨很開心,自拍發了朋友圈。

影片中,趙同學先是將阿姨的頭髮梳整並夾好後,從底妝、眉毛、眼線、眼影、臥蠶、修容、口紅等,每一步都悉心為阿姨上妝,最後幫阿姨換了件紅色上衣,頭髮也試了3個造型。張阿姨開心地合不攏嘴,不斷擺Pose讓趙同學幫忙拍照。

▲女大生爆改舍監阿姨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▼張阿姨完妝後笑得合不攏嘴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女大生爆改舍監阿姨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趙同學表示,「阿姨平時都在學校,從早忙到晚,沒什麼時間打扮自己,想幫阿姨改造,讓她看看自己很美的樣子,平時我們跟阿姨的關係都很好,我們有一些生活上的問題,像是縫衣服這些,阿姨都會主動幫我們。」

▲女大生爆改舍監阿姨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張阿姨當天在朋友圈上發了3張自拍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該段影片也引起熱議,不少網友大讚張阿姨五官本就漂亮,「雖然有皺紋,但真的好美啊」、「阿姨底子好,同學也太用心了吧」、「阿姨五官還是很漂亮的,化妝更加分」、「高鼻樑大眼睛臉型也好,阿姨本來就是美女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