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OMNI夜店大亨」夏天浩持毒遭逮!集團發聲明:即起辭去職務

▲▼夏天浩為臺北市文化局拍攝影片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臺北市文化局)

▲「夜店大亨」夏天浩持毒遭逮。(圖/翻攝臺北市文化局)

記者陳以昇、吳佩蓁/新北報導

「夜店大亨」夏天浩今(13日)凌晨持毒遭逮,警方在他新店住家搜出大麻菸油、大麻巧克力,煙斗吸食器,目前已將他帶回分局偵訊,全案將依毒品罪送辦,並釐清毒品來源。對此,theLOOP集團急發聲明,宣布集團營運總監夏天浩即日起辭去集團內所有職務。

theLOOP集團發表聲明,表示對於夏天浩疑似觸法「深感震驚遺憾」,夏天浩即日起將辭去所有集團內的職務,公司也同步解除他一切職權,並強調「theLOOP集團堅守一貫反毒立場,旗下所有公司亦與政府單位合作宣導反毒,提倡健康娛樂,打造健康無毒的娛樂場所,全力支持政府的禁毒工作。」

夏天浩是台灣酒店業傳奇人物「夏承榮」的二兒子,2020年夏承榮罹癌過世後,旗下夜店交由夏天浩經營,theLOOP集團旗下包含多家知名夜店「OMNI」、「KOR」、「Xaga」,其中東區有名的夜店「Luxy」,因涉及多起社會案件,後來重新裝潢改名為「OMNI」,在夏天浩經營轉型下,獲得亞洲 iF 國際設計大獎的夜店,後來又獲得美國「舞台藝術界諾貝爾」頭銜的Live Design大獎等多項設計大獎,就連前韓團BIGBANG成員勝利來台時都曾慕名前往。

▲▼theLOOP集團聲明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theLOOP集團聲明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