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男友掰職業特殊!見面吃飯先付7千保證金 女哭:催錢很兇

▲員警安慰女子,並解釋這是常見的詐騙手法,切勿受騙上當。(圖/新城警分局提供)

員警安慰女子並解釋這是常見的詐騙手法,切勿受騙上當。(圖/新城警分局提供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北埔派出所日前接獲超商店員報案,表示疑似有詐騙案件希望警方可以到場處理,警員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協助處理。

員警到場了解,一名女子於網路上交友,認識一名網友後雙方以男女朋友互稱,本來在今日相約吃飯,但對方表示因其行業特殊,如要出門見面需要先跟經理告知,經理並以此理由要求女子先支付新保幣7000元保證金,後須再付出場費用約新台幣10萬元。女子哭著說,男子還出言兇她,叫她趕快匯錢。

員警見狀安慰女子,並告訴她這是常見的詐騙手法,切勿受騙上當,員警對於店員的機敏及熱心表示感謝,接著先將女子帶返所了解案情,提醒她不要再跟該名網友聯繫,個人帳戶、金融卡等個人資料也要收好,勿傳給任何人,以免淪為人頭帳戶。

新城警分局長蘇立琮表示,詐騙案件層出不窮,如有遇疑似遭詐騙情形,請立即撥打165防詐騙諮詢專線或撥打110報案,以避免辛苦的血汗錢遭詐騙集團騙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