餵凱凱餿水虐死他 無良姊妹檔保母看守所吃「炸腿排+蒸蛋」

▲▼ 虐童保母劉彩萱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 虐童保母劉女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對劉姓保母姊妹2023年與兒福聯盟合作,協助暫時照料一名需要出養的1歲男童凱凱(化名),竟對孩子暴力打踹,導致凱凱不到3個月就營養不良死亡,就連十指指甲都被拔光,引起社會公憤。台北地檢署介入後,該對保母姊妹已遭收押。據台北女子看守所表示,這對劉姓姊妹因同案,所以分別關押,2人作息正常,看起來並無異狀。

據了解,凱凱因家庭功能不彰,2023年下旬經由兒福聯盟轉介給擁有合格證照的劉姓保母暫時照料,等待出養,怎料劉女竟與同為兒福保母的妹妹下狠手,3個月不到,就把凱凱活活虐死,送到醫院時還辯稱凱凱只是噎奶;但凱凱身上滿身傷痕,檢方會同法醫相驗後,發現傷勢不單純,涉嫌虐童致死,還有勾串家人、滅證等嫌疑,先後將2人收押禁見,目前兒福聯盟已將2人除名。

據台北女子看守所表示,2人今日早餐是芋泥包子、豆漿,午餐是酥炸腿排、日式蒸蛋、蝦米青江菜、山粉圓湯,晚餐則是古早味滷肉飯、蒜香銀牙、茶葉蛋、蘿蔔排骨湯。這對劉姓姊妹被收押後,2人作息相當正常,看起來並無異狀,情緒也很穩定,三餐均正常進食,相當配合所方規定,因2人為同案被告,因此分押在不同的房舍,以防止兩人串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