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當總統大位假想敵!再奪政治人物滿意度第一 藍營天后8字回應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2024總統大選甫落幕,但各界看好藍營天后盧秀燕將於2028挑戰大位。《TVBS民調中心》公布民調,盧秀燕獲得政治人物滿意度第一名,今天上午媒體問到,民進黨最近鎖定台中市政,砲火不斷,似乎已經將盧秀燕視為2028假想敵。對此,盧秀燕回應,「謝謝他們的抬愛了」。

▲奪政治人物滿意度No.1被當總統大位假想敵,藍營天后8字回應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奪政治人物滿意度No.1被當總統大位假想敵,藍營天后、台中市長盧秀燕8字回應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盧秀燕指出,能夠成為全國聲量及聲望第一名的政治人物,她有點意外,謝謝大家的肯定,會繼續努力。盧秀燕也提到,一直以來她都保持初心,把民眾當作家人,好好地照顧他們,並且隨時替他們設想,這應該也是拿下滿意度第一名的原因。

《TVBS民調中心》針對總統、副總統、行政院長、立法院長、六都市長、前總統及政黨主席等13位政治人物進行聲望調查,了解全國民眾對他們近期表現的評價,以及大選過後的變化。

盧秀燕繼今年2月獲TVBS民調六都市長施政滿意度冠軍後,今日再度拔得頭籌,奪下第一。若從去年2023年起算,台中市已於全國或六都施政滿意度調查,包含TVBS、三立、匯流、天下、遠見、今周刊、台灣世界新聞傳播協會及經濟日報皆奪冠,累積「10連霸」。

近來台中好消息不斷,包括期待19年的台中巨蛋終於開工動土,且根據內政部2月底最新人口統計,台中市總人口數已達到284萬8370人,預計4月將有機會突破285萬大關,創下歷史新高,也印證台中宜居城市名副其實。盧秀燕強調,市府團隊未來會持續努力,讓這座城市與市民更加幸福美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