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大貨車載建築棧板「傾斜快倒塌」 驚悚畫面曝...警方要罰了

記者林東良/台南報導

有網友在臉書社po出一張照片,並驚呼:「丫娘威…這是要嚇鼠誰」,只見照片中1部行駛在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二段的大貨車,上面載運的整車建築棧板,後方數十片棧板已傾斜出車身貨櫃外,只靠繩子綁住,快倒塌了,一旁還有機車,相當危險;歸仁分局指出,初步檢視該車違規行為明確,將調查後依法舉發。

▲有網友在臉書社po出一張照片,只見照片中1部行駛在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二段的大貨車,上面載運的整車建築棧板,後方數十片棧板快倒塌,險象環生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▲這輛行駛在台南市中正路二段的大貨車,上面載運的整車建築棧板,後方數十片棧板快倒塌,險象環生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▲有網友在臉書社po出一張照片,只見照片中1部行駛在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二段的大貨車,上面載運的整車建築棧板,後方數十片棧板快倒塌,險象環生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網友po文引起其他網友們熱議,網友們紛紛指出:「它自己也嚇到歪腰」、「不怕不怕騎機車都不怕了」、「裝置藝術」、「想從右邊超我的,自己看著辦!」、「棧板在跳舞」、「是左轉吧~右轉就直接倒了」、「再來個右急轉喬回來」、「不怕不怕還沒掉下來」、「開車的學長心臟夠大顆」、「騎士還敢停在旁邊,那一堆倒下來壓到不死也重傷」、「車牌不用遮,直接檢舉了」、「司機沒有綁好,棧板基本上要出車前都要綁好棧板才不會掉落」、「近年如此多的工安就是這樣子搞出來的」、「夭壽喔!真的會出代誌」。

▲歸仁分局副分局長徐百瑄指出,有關網路流傳大貨車在仁德區中正路2段行駛時,裝載貨物超高及不穩妥顯有危險等情之照片,初步檢視該車違規行為明確,將調查後依法舉發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,下同)

▲歸仁分局調查後將依法舉發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,下同)

台南市歸仁分局副分局長徐百瑄指出,有關網路流傳1則大貨車在仁德區中正路2段行駛時,裝載貨物超高及不穩妥顯有危險等情之照片,初步檢視該車違規行為明確,歸仁分局將調查後依法舉發。

▲歸仁分局副分局長徐百瑄指出,有關網路流傳大貨車在仁德區中正路2段行駛時,裝載貨物超高及不穩妥顯有危險等情之照片,初步檢視該車違規行為明確,將調查後依法舉發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,下同)▲歸仁分局副分局長徐百瑄指出,有關網路流傳大貨車在仁德區中正路2段行駛時,裝載貨物超高及不穩妥顯有危險等情之照片,初步檢視該車違規行為明確,將調查後依法舉發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,下同)

歸仁分局呼籲,請汽車駕駛人在上路前務必檢視載運的貨物是否綑紮牢固,避免貨物掉落導致後方車輛輾壓造成事故,違者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規定舉發,可處新台幣3000元至1萬8000元罰鍰並責令改正或禁止通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