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北爆炸瞬間碎片漫天飛 多人棄車逃生、大媽被殘骸砸倒在地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河北燕郊今(13)日上午7時55許一家炸雞店疑似因瓦斯外洩發生爆炸,爆炸瞬間噴出一團火球,碎片四散。該事故造成多輛車嚴重受損、一建築物倒塌。有行車紀錄器拍到多名車主棄車逃生,還有大媽被碎片砸倒在地。

▲河北燕郊一餐廳疑發生燃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河北燕郊發生爆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河北燕郊爆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綜合陸媒報導,3月13日,河北廊坊多位民眾稱,三河市燕郊鎮文化大廈路口一炸雞店發生爆炸。附近居民指出,疑似是該炸雞店發生燃氣爆炸,當下發生巨響、噴出一團火球,巨煙瀰漫。

▲多人棄車逃生。(圖/翻攝自青蜂俠Bee)

▲多人棄車逃生。(圖/翻攝自青蜂俠Bee)

畫面中,爆炸瞬間碎片被炸飛瀰漫天空,大量的灰色粉塵覆蓋路面及車輛。一名紅衣大媽在逃生的途中,被後方飛來的鐵皮砸重頭部,隨即倒在路邊。馬路上的車主紛紛停下並下車逃生,讓車子留在原地。

▲大媽被殘骸砸倒在地。(圖/翻攝自青蜂俠Bee)

▲大媽被鐵皮砸倒在地。(圖/翻攝自青蜂俠Bee)

據悉,目前該事故已造成1死22傷,相關後續善後工作仍在進行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