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生「最想娶的職業」出爐!空姐、護理師落馬 過來人:長輩很愛

▲▼ 結婚,婚禮,新娘,新郎。(圖/取自Pexels)

▲職業百百種,其中「老師」被不少男性視為理想對象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天下的工作千百種,哪些是男性最偏好的職業呢?YouTuber「77老大」日前舉辦投票,統計男生最想娶的職業為何?不料結果出爐後,被視為奪冠熱門的空姐、護理師竟紛紛落馬,最終由「老師」奪得第一,跌破不少網友眼鏡。對此,也有老師出面透露,遇過的長輩「真的都蠻喜歡老師這個職業的」。

一名女老師日前在Dcard轉發77老大的「男生最想娶職業TOP8」影片指出,她在認識異性時,若對方得知自己職業是老師,可能就會覺得她有耐心、喜歡小孩,接著也會表現出比較拘謹的態度,不過她也坦言,其實自己私下常和朋友開玩笑,在家也會耍廢,就跟一般人一樣,好奇大家對老師的看法如何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曝光後,引發不少同行共鳴,紛紛表示「對⋯遇過的長輩真的都蠻喜歡老師這個職業的,都覺得我乖巧溫柔、薪水穩定」、「看到第一名超意外的,因為我每天都在吼學生」、「真的!突然身價暴漲的感覺,而且超受中老年喜歡」、「真的~我用交友軟體,男生聽到是老師也都是一樣的反應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「以前學長娶老師,都勸戒不要想不開」、「家人當老師的我絕對不想再娶老師」、「女友剛好從事完中的輔導老師,每天聽她抒發學生的各種事跡」、「我也在學校教書,但完全不會想跟老師結婚」、「長輩會喜歡老師吧,但是我跟我男友都覺得身邊朋友當老師的都很自以為,也不社會化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