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柵集應廟辦平安宴 陳時中、黃承國低調出席

▲▼木柵集應廟辦平安宴,陳時中、黃承國低調出席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木柵集應廟辦平安宴,陳時中、黃承國低調出席。(圖/讀者提供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木柵集應廟12日舉行平安宴,現場席開百桌破千人參與,除了在地議員外,許久未露面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與前國策顧問黃承國也低調出席,與各地宮廟主委致意。

木柵集應廟在地組織扎實,與景美集應廟、萬隆集應廟三家同根同源,在地根基深厚,是過往政治人物必定要來打個照面、甚至深入經營的在地信仰中心。12日晚間的活動在台北市木柵集應廟舉行,宴請過去一周協助舉行廟會的各地宮廟慶,預估超過40家不同宮廟。

陳時中致詞時說,3月2日辦過出巡遶境祈福大典,都很順利,木柵也因為尪公的保佑都風調雨順,也沒有大規模疫情產生,都是有尪公的保庇,希望未來越來越旺,保佑大家賺大錢。

除了陳時中、黃承國低調出席外,包含市議員徐弘庭、王閔生、簡舒培、張志豪、苗博雅等,也都出席逐桌敬酒,文化局長蔡詩萍也代表蔣市府一同出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