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歲童遭虐「掉4顆牙」!家屬曾起疑 社工竟稱:保母真的很愛他

▲劉姓保母虐死1歲童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1歲童遭虐待致死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北市一名1歲男童凱凱(化名)遭劉姓保母姊妹凌虐致死,今(12)日稍早社工和男童家屬對話曝光,也引起公憤。對話中看到社工指出凱凱因為磨牙,牙齒掉了4顆,家屬曾提出質疑,不過社工表示,可能是凱凱先前受到刺激或不平等待遇才會如此,「保母真的很用心愛凱凱,我相信不是他們照顧上有什麼問題」。

男童親友在臉書公開社工和男童外婆的對話,看到社工不時會傳凱凱的照片,並說明他的近況,不過有幾張看到凱凱額頭出現大片瘀青,還有眼神呆滯、恐懼求助的樣子。社工解釋,額頭的瘀青是凱凱在公園不小心撞傷的,加上因為天氣變化過敏,食慾比較差,所以他的眼神才會比較無神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社工和男童外婆的對話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另外,社工向男童外婆提到,凱凱到保母家後一直有磨牙的狀況,磨得很用力,目前有4顆牙齒掉下來,牙醫說要等後面的大臼齒長出來才能做牙齒,也提到可能是因為受到刺激或不平等待遇,才會出現這樣的反應,「我和保母看了都很心疼,會盡力讓他安心下來」。

外婆也擔心地說,不知道有這種狀況,「但希望像你說的話,希望不是有其他因素」。社工解釋,自己也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,「保母嚇死了,但因為保母真的很用心愛凱凱、帶凱凱,所以我相信不是他們照顧上有什麼狀況」。

當時外婆相信社工說法,「謝謝你們,用愛包圍孩子會越來越好的」,沒想到才過不到幾個月,1歲多的男童就因為被虐待離開人世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社工稱「保母用心愛凱凱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事情爆發後,兒福聯盟曾稱社工訪視3次都沒發現異狀,不過稍早專案小組隨即打臉,表示接獲院方通報疑似虐童案後,立刻到場查看狀況,就發現凱凱全身、甚至頭部都是瘀青,四肢關節也嚴重腫脹、變形,「怎麼可能看不出來?是根本沒去訪視,還是眼瞎?」目前相關單位已針對負責的陳姓社工進行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