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驚現天坑!水泥車慘遭吞沒畫面曝 車體還撞到民宅

▲▼高雄路面驚現天坑!水泥車倒車塌陷遭吞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高雄路面驚現天坑!水泥車倒車塌陷遭吞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記者賴文萱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路竹區成功路與成功路223巷口今(12)日上午驚傳路面塌陷,當時一名20歲鍾姓駕駛開著水泥預拌車,行經該路段倒車之際,路面突然塌陷,造成該車輛陷落,並往右傾倒撞擊旁邊一間存放海產倉庫,所幸事故無造成人員傷亡。至於路面塌陷原因,高雄市水利局也已派員到場勘驗認定及釐清。

▲▼高雄路面驚現天坑!水泥車倒車塌陷遭吞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高雄水泥車倒車,路面突然塌陷整輛車遭吞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這起事故發生在今天上午11時10分許,一輛混泥土預拌車行經路竹區成功路與成功路223巷倒車時,路面突然塌陷,整輛車就陷入天坑裡,所幸20歲鍾姓駕駛從駕駛座爬出尚無受傷。

▲▼高雄路面驚現天坑!水泥車倒車塌陷遭吞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高雄天坑吞整輛水泥車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湖內分局長陳楨悉後即到現場了解,並指導員警3名於現場及前後巷口做好交通管制。高雄市政府水利局也到場勘驗認定本次路面塌陷原因,塌陷現場周圍民宅也不用撤離。

後續待車輛安全移置,本分局將與水利局就有無超載違規情事,依法告發。

水利局則指出,塌陷處約長8m,寬2.5m、深1.2m,因塌陷處位於成功路223巷口,該巷道路寬僅約5米,吊車作業困難、預估混凝土拌合車吊離作業於今(12)晚上10點前完成;另外明(13)天進行溝蓋頂版修繕工作,預計約5工作天完成。

施工期間需封閉道路,對於巷內居民通行需求,將現場配合調整通行便道,後續將妥善作好交維設施並搭配交維人員現場指揮車輛通行,提醒行經該處的市民朋友注意行車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