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高職生校內遭同學過肩摔、扯髮 校方:依霸凌調查處理

▲台中公立高職生校內群毆同學,校方:依校園霸凌調查處理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▲台中傳出公立高職生校內群毆同學,校方回應:依校園霸凌調查處理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校園霸凌事件頻傳!台中一公立高職傳出一群學生毆打一名學生,過程都被一旁同學錄下。對此,校方表示,2名同學疑因上課爆發衝突,現已進入霸凌程序調查。台中市教育局已訂於13日召開防制校園霸凌因應小組會議審查,全案後續依校園霸凌防制準則及學生獎懲規定等辦理。

影片中,穿著短褲的學生以過肩摔方式將一名穿長褲學生摔壓在地,長褲學生起身後,短褲同學又拉扯其頭髮;但一旁圍觀的同學無人出手制止,還不少人幫忙架住長褲同學。

校方透露,事件發生於2月27日第3節下課時間,學校獲悉事件發生當下立即阻止學生不當行為及自我檢討,學生們也坦承錯誤,現已依校規進行相關處置,學校已經在昨(11)日聯繫雙方學生家長到校,並且預定明(13)日召開防制校園霸凌因應小組會議審查,全案後續依校園霸凌防制準則及學生獎懲規定等辦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