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歲單純男大暈船!網戀願當詐團工具人 被抓喊:不再相信愛情

▲▼30歲工人大暈船!網戀1周自願當詐團工具人 被抓喊:再也不相信愛情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基隆市一名30歲孫姓男子被詐團旗下女子愛情詐騙,再指使孫男去當車手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,下同)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基隆一名30歲孫姓男子跟一名女網友交往1周,對方靠著甜言蜜語,要求孫男到台中幫忙「跑腿、領貨款」,孫男雖有懷疑,7日仍專程南下當「工具人」,結果被警方當場抓到。警方一看雙方對話,認定「女網友是詐團」,孫男被當車手,讓孫男崩潰說:「再也不相信愛情!」

台中市第二警分局表示,育才派出所員警7日執行防範車手勤務時,在北區某超商前看見一名男子張頭望腦,在ATM附近徘徊,相當可疑,發現男子持2張提款卡不斷操作,立即上前攔查抓人,發現他是30歲孫男,替詐團擔任車手。

▲▼30歲工人大暈船!網戀1周自願當詐團工具人 被抓喊:再也不相信愛情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經警方追查,另名45歲王男遭詐團欺騙,稱要跟外籍女子結婚,需要提供「認證帳戶」,就將2張提款卡寄出給詐團。該詐團再利用假愛情詐騙找上孫男,詐團女子跟孫男交往一周、見面一次,就讓孫男大暈船。

詐團女子見孫男上鉤,開始使用甜言蜜語攻勢,要孫男專程從基隆南下台中,協助「跑腿、領貨款」,事後會再給孫男每次300塊佣金,孫男雖心中想起是詐團手法,仍為了「愛情」心甘情願當起工具人。

孫男7日拿著受害者王男的提款卡,跑到台中市北區超商,當場被警方抓到,孫男還向警方說:「再也不相信愛情。」全案經警詢後依詐欺、洗錢防制法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,聲押獲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