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丹紅風暴延燒到國軍 王鴻薇怒轟衛福部:一周內完全解決

▲▼ 召開「國會改革、恢復特偵組 不能拖!」記者會-王鴻薇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國民黨立委王鴻薇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蘇丹紅辣椒粉風暴持續延燒,陸軍後勤指揮部副食供應中心也都用到問題辣椒粉,行政院11日由副院長鄭文燦召開研商會議,要求相關部會應於1個月內完成流向查驗,並同步向國人說明釋疑。對此,國民黨立委王鴻薇12日表示,衛福部必須在一個禮拜之內完全解決,尤其現在的部隊飲食,食品安全也非常重要,質疑「為什麼每一次的食安風暴,我們的國軍弟兄都是受害者?」

王鴻薇指出,蘇丹紅食安風暴持續延燒,現在連國軍弟兄都吃到蘇丹紅,甚至在台北市的五星級飯店的料理食材也出現。這樣無限蔓延,王必勝竟然還說「有信心一個月內就會完全解決」,不禁讓她質疑,一個月還不曉得會有多少人民再買到蘇丹紅、吃到蘇丹紅?王必勝竟然還好意思以一個月內解決而沾沾自喜。

王鴻薇痛批,現在整個行政院衛福部螺絲掉滿地,在這次風暴發生之後,對於這個事件竟然沒有辦法馬上處理,顯示出邊境管理完全的失敗,而且全部的上中下游供應鏈也完全的斷鏈,無法掌握,以致於過一段時間兩三天,就會爆出有不同的品牌或不同的族群,會吃到蘇丹紅。

王鴻薇呼籲,衛福部必須在一個禮拜之內完全解決、完全清查,不能夠再三不五時就傳出蘇丹紅又流入了市面,又流入了哪一個族群裡,尤其現在的部隊飲食,食品安全也非常重要,「為什麼每一次的食安風暴,我們的國軍弟兄都是受害者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