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冷氣團急凍「5縣市低溫特報」 今入夜到明晨跌破10度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冷氣團來襲,中央氣象署今(12日)上午10時45分針對5縣市發布低溫特報,今晚到明晨低溫可能跌破10度。

▲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 民眾做好保暖準備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鄭遠龍攝)

▲冷氣團影響,5縣市低溫特報。(示意圖/記者鄭遠龍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氣象署表示,今(12)日至14日清晨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影響,各地早晚天氣偏冷,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。其中今晚至明(13日)上午基隆、新北、新竹、苗栗及宜蘭局部地區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,提醒注意。

這波大陸冷氣團伴隨輻射冷卻將持續影響至周四(14日)清晨,氣象署表示,周三、周四清晨北部、東北部及東部天氣較冷,其他地區早晚亦較涼冷,中南部日夜溫差比較大。

氣象署也提醒,由於水氣較少,周三和周四天氣較穩定,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,僅東半部地區、恆春半島及中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雨。

▲▼5縣市低溫特報。(圖/氣象署)

▲5縣市低溫特報。(圖/氣象署)

低溫特報
影響時間:13日晨至13日上午
黃色燈號:新北市、基隆市、新竹縣、苗栗縣、宜蘭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