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指唐鳳表現不佳? 民進黨火速澄清:勿捕風捉影

▲▼2024民進黨總統大選開票之夜,賴蕭配宣布勝選,賴清德發表演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主席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將於5月20日就職,《鏡週刊》報導,賴曾私下直指數位發展部長唐鳳表現不佳,讓人一窺他對未來內閣布局的想法。對此,民進黨今(12)上午火速透過聲明稿澄清,媒體報導賴對內閣人士提出檢討,是錯誤不實的報導,實令人遺憾。

民進黨表示,有關媒體報導,賴清德對內閣人士提出檢討一事,是錯誤不實的報導,實令人遺憾;選後民進黨持續聆聽各界意見,期盼更理解民意,並負責任地提出政策主張,民進黨歡迎各界對於國政提出看法與見解,但呼籲相關人士勿捕風捉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