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歲童「U字對折」塞水桶!惡保母姊妹嘻笑:沒想到活力很強

▲▼ 虐童保母劉彩萱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劉姓虐童保母與妹妹涉嫌虐死1歲童,雙雙遭法院收押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記者黃資真/台北報導

北市1歲男童凱凱(化名)透過兒福聯盟安置,由一對劉姓保母姊妹照顧,卻慘遭餵餿水、對折塞水桶,歷經各種非人道凌虐後不幸身亡,凱凱親友痛批,姊妹倆甚至在LINE上討論「沒想到他活力很強,從水桶爬出來了」,將男童當作玩具般對待。

凱凱親友在臉書控訴,小朋友10根指甲全被拔掉,保母稱是自己咬啃的,額頭顱骨多處嚴重瘀傷、牙齒被打斷剩下8顆,又說是自己撞的,凱凱死亡當下,保母還先找來親朋好友幫忙滅證,再叫救護車送醫。

親友心痛表示,凱凱全身體無完膚,生殖器被燒得焦黑,小腿被打到變形骨折,尾椎骨也被打到塌陷,且保母照顧凱凱時,故意將其綑綁起來,逼他站著睡,否則就是將凱凱折成U字型,塞進水桶裡,妹妹還在LINE上得意回覆「沒想到他活力很強,跑出來了,我把他塞回去水桶!」,種種惡行訴說不完。

回顧此案,凱凱於2023年9月經社會局轉介兒童福利聯盟劉姓保母照護,雙雙領有合法證照的2人卻狠下毒手,每天用紙杯裝吃剩的廚餘、燒焦食物給凱凱進浴室吃,若凱凱不聽話沒吃完,就會換來一頓痛毆。

▲▼ 水桶 。(示意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凱凱遭保母對折綁緊,硬生生塞進水桶裡。(示意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12月24日凌晨,凱凱被緊急送萬芳醫院時,全身傷勢慘不忍睹,除了額頭骨凹陷、屁股嚴重變形,胯下兩側都有新生的結痂,手腳趾頭都有疑似遭重擊或重夾的黑青,牙齒也斷了4根,檢警獲報後,立刻對劉姓保母展開調查。

法醫相驗結果直指,凱凱身上的傷勢明顯是遭人毆打,再加上被束縛約束,長時間維持站立等姿勢,導致血液及組織液鬱積,無法順利流通,也就是養分無法及時補充到需要修復的受傷部位,最終導致休克致死。

檢察官1月間將劉姓保母聲押禁見獲准後,調查期間發現,劉姓保母的妹妹除了涉嫌共同虐待凱凱,還疑似滅證、勾串,2月再將妹妹聲押禁見獲准,姊妹倆現正面臨最重可處無期徒刑的凌虐幼童致死罪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