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名男童出門玩消失…1天後找到「已遭活埋慘死」!離奇死因曝光

▲▼3名男童出門玩耍後身亡。(圖/翻攝自瀟湘晨報)

▲沙地上有3輛小單車和孩子的衣物。(圖/翻攝自瀟湘晨報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廣東潮州近日發生了一起令人痛心的悲劇,3月11日,一則廣東潮州市潮安區走失3名男孩的尋人啟事引發關注。不久,在一個沙地旁,志工找到孩子的單車和衣物。現場影片顯示,當地正下著雨,救援隊連夜冒著雨在現場持續尋找,還出動了挖土機。沙地上有3輛小單車和孩子的衣物,現場還有多輛救護車以及救護人員。

據《瀟湘晨報》報導,網傳3則尋人啟事顯示,3名男孩均在10到12歲,3月10日上午在廣東省潮州市潮安區登塘鎮林媽陂,騎單車外出後至今未歸,希望能有知情者提供線索。

11日上午,潮州弘德尋失志願者聯合會一工作人員透露稱,志願者是10日晚上接到求助,3名男孩一起外出後失聯,志願者們在山上找到了3個人的單車和衣物,但沒有找到人,11日上午下了很大的雨,志願者暫時已撤回。

▲▼3名男童出門玩耍後身亡。(圖/翻攝自瀟湘晨報)

▲官方通報。(圖/翻攝自瀟湘晨報)

3月11日潮州市潮安區登塘鎮人民政府發布通報,3月10日上午10時多,3名男孩在潮安區登塘鎮林媽陂村結伴外出遊玩,至當晚22時許仍未歸。接報後,相關部門立即組織工作人員開始全力查找、搜救,於11日上午先後在登塘鎮登塘村龍頂山路旁沙體中找到該3名男孩,均經搶救無效死亡。

通報稱,經初步調查,該3名男孩當天上午結伴到登塘鎮龍頂山玩耍時,被沙體掩埋,造成窒息死亡。目前,相關調查和善後工作正在加緊進行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