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盼外界祝福 黃瀞瑩結婚後首露面:能在複雜環境中找到他不容易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擁有眾多男性粉絲的民眾黨台北市議員「學姐」黃瀞瑩,與劉姓男記者於2019年交往至今,11日於臉書對外公佈登記結婚的好消息,以及放上諸多婚紗照,且黨主席柯文哲、立委王世堅還成為「結婚書約上的證人」。黃瀞瑩11日晚間直播對外說明,自己一直思考要用什麼方式告訴外界,並且得到祝福,只能說很感謝大家。

▲▼「學姐」黃瀞瑩直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黃瀞瑩)

▲「學姐」黃瀞瑩直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黃瀞瑩)

黃瀞瑩11日晚間於YouTube進行直播,談及自己今日公布的喜訊。黃瀞瑩表示,自己做這個決定拖了2年多,早在疫情之前就已有共識,她雖然是雙子座,但屬於想法跳動、行為穩定的人,或許很多人覺得她的個性怎麼在政治工作上如此淡定,但可能是因為經歷很多事情,所以才如此淡定,不過今日的事情也讓她無法淡定下來。

黃瀞瑩提及,這2年疫情加上前幾年選舉,確實讓自己思考了很多,因為生活非常忙碌,一直投入政治工作上,沒太多時間思考自己事情、生活該長什麼樣子,「我的生活長這樣子,也盡量把自己照顧好,對我而言,另一半也很盡量、希望把凍蒜(黃瀞瑩的貓咪)照顧好,不管公領域私領域,都很認真經營我自己的生活。」

▲▼黃瀞瑩結婚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黃瀞瑩婚紗照。(圖/翻攝臉書)

黃瀞瑩指出,自己做此決定後,一直在思考用什麼方式告訴外界,以及怎麼樣才能得到祝福,「我只能說很感謝大家,我看到大家留言還滿感動的,大家對我非常非常好,且我今天發文後,就一直在看臉書、IG有沒有掉粉,很好,你們真的很棒,不要從明天開始退追蹤!」

黃瀞瑩說,大家常說政治工作是非常困難的事情,自己也非常認真在政治工作上,無論是當柯文哲幕僚或民代,都花很多生活奉獻在政治工作上,真的要思考自己的事情時,「反而我自己好像有點卻步,我不能算是很好、顧家的老婆,但至少兩個人相處是舒服的,對方很能理解我工作,畢竟自己也在這行業有所磨練、歷練,他非常了解我工作模式跟型態。」

黃瀞瑩提到,丈夫於休假期間會幫忙開車、載她跑活動,「我覺得能在政治複雜工作環境中找到這樣的人,非常、非常不容易,所以才做此決定,我非常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、祝福我,我知道很多人或許不看好、酸言酸語,但我非常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點祝福,因為你們祝福對我而言是最大動力。」

黃瀞瑩強調,很多人都知道,她與丈夫的相處模式就是這樣,雙方尊重彼此工作,相處4年下來非常穩定,也讓她全心全力投入在喜歡的工作上,所以才做此決定,「人生走到31、32歲才做這決定,相信對很多人而言有點太晚了,但還是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祝福,非常感謝大家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