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春天如何收穫好運?日本超準心測:選這組的人哭哭

▲▼心理測驗,春天,好運,溝通,微笑,眼淚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美好的春天讓人想要擁抱新氣象,不妨玩一下有趣的心理測驗,看看做些什麼能迎來春日的好運氣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張芳瑜/綜合報導

冬去春來,新季節帶來新氣象,今年春天你該抱持什麼心態、做哪些行動,才能讓你更好地吸取這些精氣神呢?快來測日本網站《an.an》的心理測驗,憑藉直覺從插圖中選擇你第一個聯想到的答案,這意味著你接下來抓住機會、提高今年春天的好運氣的方式。

▲▼心理測驗,春天,好運,溝通,微笑,眼淚。(圖/翻攝自日本官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A:打開的書本
B:眉毛
C:海鷗
D:山

======解答======

選A的人:確保溝通順暢

這個春天,你會發現自己更有動力與周遭的人交流,尤其是遇到困難時,你表現出願意討論並解決的態度會幫你獲得好運。儘管有時情況緊急就要做決定,還得跟周圍的人溝通互動後才能行動,這看似浪費時間;但透過了解自己的真實感受,也理解對方在想什麼,能夠使事情後續處理起來變得更加順利,因此即使這樣做有點慢,但還是要認真跟他人交流,你會發現好運氣自然就來了。

選B的人:笑一笑沒煩惱

這個春天想迎來好運的秘訣就是不要想太多,保持一顆溫柔的心,常常釋出友好的微笑。即使發生了困難或不愉快的事情,只要你處理好自己的情緒且不表達出來,意想不到的好運就會降臨到你身上。讓人們認為你平易近人,就有可能從他們身上受益,別人會更願意透露情報給你,你會發現這些資訊對你來說很有意義,所以有事沒事就笑一笑,今年春天大概不會有什麼煩心事上門。

選C的人:用淚水洗淨心靈

今年春天可能是你打開潛意識的大門、改變心情的最佳時機,平時的你可能是像湖水般平靜,但其實內心深處可以說是有著波濤洶湧的情緒。有著這樣子心境的你,可以試著欣賞觸動人心的藝術品,並且讓眼淚自然流下,透過哭泣淨化你的心靈,就是你找到好運氣的方式,凡事盡量先提前準備並採取相應行動,這個春天就能靈活應對各種緊急情況,不容易焦慮或陷入對未來的擔憂中。

選D的人:從失去中得到

在這個春天變得更加願意付出吧!為他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,即使可能因此對自己造成損失,也不要心灰,對你來說,其實這是個「失之東隅,收之桑榆」的好機會,所以就隨心去做吧,你可能會得到比心中預期還要更多的回報。另外,不妨試著用更開放的心態接受他人的善意和幫助,不要老是覺得這份好意的背後藏著不可告人的動機,記得有失亦有得,好運正在等著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