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猛國小妹!豐原慈濟宮擲筊大賽 擊敗5700人獲190萬元賓士

▲超猛國小妹!豐原慈濟宮擲筊大賽,擊敗逾5700人喜獲190萬賓士。(圖/廟方提供)

▲超猛國小妹!豐原慈濟宮擲筊大賽,擊敗逾5700人喜獲190萬賓士。(圖/廟方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超猛國小妹!台中市豐原慈濟宮昨(3月10日)舉辦擲筊大賽,共計有5780人報名參加,最後有706人進入決賽,其中有一家四口張姓民眾由家中年紀最小的、國小3年級張小妹闖進決賽,連續擲出8次聖筊,把價值破190萬元的賓士開回家。

慈濟宮表示,相較於去年,今年報名時間拉長,達到一個月,所以報名人數從去年的3000多人一口氣飆到5000多人,而頭獎也從85萬元轎車升級成為190多萬元賓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慈濟宮也提到,這次奪冠的張小妹是跟著爸爸、媽媽以及哥哥一同前來,一家四口都有參加比賽,但家人都在第一輪就被刷掉;決賽當天,全場氣氛緊張,但張小妹從頭到尾的笑笑地擲筊,最後連擲出8個聖筊,為家人成功奪下賓士大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