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歪!「草泥馬」逼瘋詐騙集團 狂吼「你不要一直嗯嗯嗯!」

▲▼  大陸網紅羊駝「肉串」大戰詐騙集團成員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小紅書羊駝神獸肉串)

▲ 大陸網紅羊駝「肉串」大戰詐騙集團成員 。(圖/翻攝 小紅書羊駝神獸肉串)

記者任以芳/綜合報導

大陸吉林省有一隻網紅羊駝「肉串」接聽詐騙電話,主人把影片分享後,吸引1.5萬人按讚外加留言。內容是「肉串」跟詐騙集團成員對話,一直回應「嗯、嗯」,讓對方以為上鉤了。最終結尾神翻轉,詐騙集團覺得不對勁,狂罵你只會嗯嗯嗯嗎?殊不知自己跟一隻羊駝對罵,笑翻大陸網友。

「肉串」的主人昨10日在小紅書「@羊駝神獸肉串」分享一段影片,笑翻上萬大陸網友狂讚,原來「肉串」主人發現有騷擾電話,接通後給「肉串」溝通,對方完全不知自己進入「反詐諞」模式,開始一連串爆笑對話。

對方謊稱自己是支付寶螞蟻中心客服中心的話務員,開始問「(支付寶)帳號有正常使用嗎?能聽清楚了嗎?」只見「肉串」非常配合叫了一聲「嗯!」

這下詐騙集團成員可高興了,繼續瞎掰,「這次來電響應國家政策,通知支付寶帳號更改流程,之後會進入後台處理,開通會耽誤3到5分鐘時間。」此刻,「肉串」又叫了一聲「嗯!」,對方繼續說要發送連結給「肉串」。

畢竟「肉串」只是一隻羊駝哪聽得懂這些話,只會一直「嗯嗯嗯!」對方都沒有察覺異狀,接著又要求手機登入一款會議程式做認證,「肉串」沒有出聲音,對方急了,一連問,「您好!您好!聽得見嗎?手機有使用嗎?」

▲▼  大陸網紅羊駝「肉串」大戰詐騙集團成員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小紅書羊駝神獸肉串)

▲大陸網紅羊駝「肉串」嗯嗯叫,徹底激怒詐騙集團。(圖/翻攝 小紅書羊駝神獸肉串)

「肉串」再次回覆「嗯!」,電話那頭詐騙集團成員開始不耐煩的說,「先生,你不要老是嗯嗯嗯,我說什麼,你聽得清楚嗎?你聽明白嗎?關乎您個人徵信」,此刻「肉串」主人已經笑到無法自我。

此刻,「肉串」再次回覆「嗯!」激怒對方瞬間大罵,「你只會一個『嗯』嗎?」殊不知自己對話是一隻羊駝,根本不是人。

整個「反詐遍」影片PO上網被瘋狂轉載,網友全笑歪,紛紛留言,「嗯嗯聲超有魔性」「一隻羊駝戰勝狡猾的詐騙集團成員」「冷暴力可以逼瘋一個人」「騙子下刷到這條視頻會不會從此不幹了」「千萬別接電信公司電話,免得一直嗯嗯會被改套餐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