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鐵女廁有人拿「一整圈衛生紙」!清潔員嘆:剛補沒多久

日本一名64歲無業男子因偷竊超市廁所裡2捲價值40日元(約新台幣22元)的衛生紙,被地方法院判處7個月有期徒刑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有網友10日在高鐵站看到超無言一幕,他當時去上廁所,卻看到有人從女廁拿了「一整圈衛生紙」走出來,直呼「100%是高鐵的(因為台灣家用不會用那種= =")」。見狀,他便告知清潔人員衛生紙可能被拿走、要補一下時,對方則無奈「剛補沒多久就…」,話題引發議論。

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爆卦,「沒想到被我遇到了...台中高鐵衛生紙!!」說他跟當天下午跟別人約在台中高鐵的咖啡廳要討論事情,中途去上廁所,上完出來剛好看到,有人從女廁拿了一整圈衛生紙出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為不是家中常見的衛生紙,加上對方從廁所出來,他認為應該是高鐵提供的,可是他不想被當正義魔人,就只是提醒旁邊辛苦的清潔人員說,「女廁那邊,我剛看到有人拿整圈衛生紙走了,你可能要補一下了唷!」清潔人員一聽,似乎也很無奈「剛補沒多久就…」

貼文引來不少人直嘆,「不意外,台鐵連芳香劑、盆栽都有人幹」、「各大運輸站都有這個問題,之前捷運還抓到一個老頭,天天一早就去車站借廁所,然後把捲筒衛生紙邊拉邊摺好,放在包包再出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