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再登報「招標條件最優」!基隆市府酸:國文最高要求當第1

▲▼            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爭議,NET再登報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東岸商場產權爭議,NET再登報,指招標條件明顯優於微風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、黃資真/基隆報導

基隆東岸商場產權爭議燒不停,今(11)日NET再登報,張貼當初4間廠商招標的表格,強調年入庫金額、維護重置經費皆明顯比微風高,轟市府違法強行登記產權,市府委任律師葉慶元表示,NET就像是「國文考最高,卻要求當第1名」,這種說法完全站不住腳。

葉慶元律師說明,東岸商場招標非常單純,只是一個促進民間參與公共工程的案件,依照6個項目評選,包括團隊組織架構及相關促參管理實績經驗(20%)、設備設施增改建和修整建計畫(20%)、營運計畫(25%)、財務計畫(20%)、創新及公益事項(5%)、簡報及答詢(10%)。

葉慶元律師認為,NET強調他們是財務回饋最高,完全是誤導,舉例來說,像考試有6科,NET說他國文科最好,所以要拿第一名,「大家只要稍微有考試經驗,這種說法完全站不住腳」,呼籲NET如果覺得自己在法律上站得住腳,應該在訴訟時進行攻防,而非用各種方式混淆視聽。

▲▼            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爭議,NET再登報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對此,NET委任律師陳義文回應,刊登各家招標項目比較,就是要讓大眾知悉,不管權利金、現場設備維護費用等等,NET都比微風創造更高的回饋,甚至微風的預估營收最低,卻能拿到標案,從基隆市府公布的資料根本看不出來,同時喊話市府應公布4家參與招商條件,取信於民。

針對市府葉慶元律師之「國文最高就是第1名」一說,陳義文舉了類似例子反擊,「假設我現在要招數學系的學生,總不可能看綜合能力,甚至採計最不重要的國文參考吧?一定是要看數學等相關理科能力啊!」東岸商場也是一樣道理,應以財務為最重考量,且微風對於整體營運在地化完全沒有規劃,也沒有優於NET,卻能拿到標案,絕對有失公正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