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不完好市多肉鬆蛋糕?她神操作「比原本好吃」:變像冰淇淋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好市多新品「肉鬆生乳巧貝蛋糕」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好市多(Costco)麵包區近期推出新產品「肉鬆生乳巧貝蛋糕」,一盒雖然只有六個,但一個份量不小,如果是小家庭,一、兩天根本吃不完。就有人妻把沒吃完的巧貝蛋糕拿去冷凍,要吃的時候靈機一動拿去氣炸,結果驚呆「蛋糕體鬆軟,裡面像冰淇淋一樣」,覺得比原本的更好吃,大推可以試試看。

女網友在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表示,他們家是小家庭,但肉鬆生乳巧貝蛋糕六個一盒,短時間內根本吃不完,便趕緊趁有效期限內放進夾鏈袋、冰到冷凍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日,她拿出來要吃之前,就先180度氣炸4分鐘加熱,沒想到口感超神,「蛋糕體鬆軟。裡面像冰淇淋一樣,覺得比沒冷凍過的還好吃!」推薦如果一樣是小家庭、短時間吃不完的人,也可以試試看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原PO拿去氣炸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看到貼文後,就有人求助「沒有氣炸鍋,咋辦?」留言處則有網友分享其他方法,「微波20秒(700w),超讚」、「大同電鍋不加水,按煮飯一樣也可以」、「沒氣炸鍋就用烤箱,烤箱也沒有,那基本上就不可能會是原PO吃到的口感」。

價格方面,先前社團曾有其他會員PO出標價牌,「肉鬆生乳巧貝蛋糕(或肉鬆戚風巧貝蛋糕)」一盒六個299元,銷售期限是包裝日期2天後,產品的盒子上則有提醒「購買後,請盡速冷藏儲存,並盡速食用完畢」。產品主打軟綿可口的戚風蛋糕、蓬鬆輕盈的瑪斯卡邦奶油餡、香甜美乃滋與鹹香肉鬆。

不只好市多推出新品,有超商強勢攜手YTR陪沈團的沈自創品牌「沈早俱樂部」,推出3款聯名三明治,首推復刻早餐店隱藏版菜單的「草莓肉鬆蛋三明治」,把草莓果醬結合肉鬆搭配古早味烤蔥蛋,打造多層次鹹甜滋味;再來是「起司芥末蛋沙拉三明治」,嗆辣清爽芥末雞蛋沙拉結合鹹香起司片;最後還有草莓醬搭配鹹甜海鹽乳酪的「草莓海鹽乳酪三明治」,即日起於全門市開賣,售價39元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