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覆害母子重傷!砂石車駕駛出院喊冤「沒開很快」:煞不住

記者游瓊華、許權毅、黃資真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59歲蘇姓男子今(10)日上午駕駛砂石車載運肥料,過彎時重心不穩翻覆,壓爛外線的休旅車,導致車內43歲廖女、19歲吳姓兒子重傷,仍在搶救中,下午2時許蘇男從醫院離開,準備前往警局做筆錄時,他表示當下沒有開很快,也有踩煞車,仍抓不住重心翻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台中砂石車過彎失控翻覆,駕駛出院前往分局筆錄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砂石車過彎失控翻覆壓毀休旅車,肇事駕駛出院前往分局製作筆錄。(圖/民眾提供)

蘇男因翻車受有擦挫傷,送往慈濟醫院治療後,稍早已經出院,準備搭乘警車至交通分隊製作筆錄,面對媒體詢問,他強調當時開的慢,時速大概40、50公里,且車上載的肥料約30幾公噸,並沒有超載問題,也有踩煞車試圖控制,但還是抓不住重心翻車,下車後才發現自己壓到休旅車。

▲▼             台中砂石車過彎失控壓毀轎車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休旅車遭大車壓頂,整輛嚴重變形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,下同)

本案發生在上午9時16分,蘇男沿東山路往市區方向行駛,在內線過彎時向右翻覆,當場從右前方休旅車車頂壓下,導致休旅車嚴重變形,車內43歲廖女、19歲吳姓兒子雙雙受困,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2人救出,惟廖女已無生命跡象,吳男也重傷意識模糊,目前2人仍在慈濟醫院搶救中。另蘇男曾有過酒駕紀錄,但此次酒測值為0,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據母子家屬透露,吳男為了減輕家中經濟負擔,決定報考警專,今早原本要騎車去補習班上課,但媽媽擔心他騎車危險,決定開車載他去,沒想到卻遇上嚴重車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台中砂石車過彎失控壓毀轎車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