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國關院院長:台獨沒有出路 統一是必然過程

記者蔡儀潔/北京報導

大陸全國政協十四屆二次會議今(10)早舉行閉幕式,全國政協委員、中國現代國際關係研究院院長楊明杰受訪表示,台獨沒有出路,統一是一個必然過程。

今日的閉幕式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,楊明杰入場時被問到未來兩岸關係,他指出,看(台灣當局)自己怎麼做了,在台獨立場上是沒有出路的。

至於武統議題,楊明杰指出,統一是必然的過程,但是兩岸「我們中國人,有中國人的智慧」。

另外,據《香港電台》報導,楊明杰受訪時,談及美國今年舉行總統大選稱,不排除對中美關係產生影響,期望商界甚至戰略界人士,不要破局、要加強合作。

▼陸國關院院長:台獨沒有出路 統一是必然過程。(圖/記者蔡儀潔攝)

▲▼陸國關院院長:台獨沒有出路 統一是必然過程。(圖/記者蔡儀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