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爆「玻璃罐泡2嬰屍」命案!清潔工「打掃退租房」嚇壞

▲▼ 果醬,罐子,玻璃罐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清潔工在玻璃罐中發現嬰兒屍體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香港一名清潔工日前接受委託打掃屯門一間剛退租的房屋,發現兩具被浸泡在玻璃罐中的嬰兒屍體。清潔工報案之後,警方逮捕了兩名20多歲的男女,疑似就是嬰兒的父母,其中被捕的男子三合會(香港一種黑社會的代稱)背景。

根據港媒報導,清潔工是接受房東委託,打掃這間剛退租的房子,並在客廳的地板上發現兩個30公分高的玻璃罐,裡面分別浸泡著各一具嬰兒屍體。

清潔工嚇得馬上報案,警方調查之後鎖定嫌犯身份,在油麻地以「非法處理屍體」罪逮捕了一名24歲男性、一名22歲女性,兩人為情侶關係,疑似就是嬰兒的父母。

警方透露,兩具嬰兒屍體為男嬰,身上沒有明顯傷痕,法醫目前已經提取了嬰屍的DNA,將會與兩名犯嫌的DNA進行比對,確認雙方有無親子關係。

報導指出,男方現在的工作為倉務員,有三合會背景;女方現職為公關。

另外,報導也提及,兩人從2022年12月開始租房,直到半年前開始拖欠租金,房東多次催繳無果,於上周聯同地產公司上門,勒令兩人遷出。兩人遷出之後,房東委託清潔工上門清理雜物、垃圾,才揭發了此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