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3車猛撞 機車鏟起轎車「45度懸空」3人送醫

記者鄧木卿、趙蔡州/台中報導

台中大雅區7日發生一起3車碰撞事故,44歲洪姓女子駕駛轎車沿大雅區上山路往中科方向行駛時,與對向28歲張姓男子駕駛轎車發生碰撞,再造成後方39歲楊姓騎士反應不及撞上。消防人員到場後,發現洪女胸、腳擦挫傷,張男手腳擦傷,楊男胸部挫傷,送醫後均無大礙。

▲▼台中車禍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轎車發生車禍後,被機車「鏟起」45度懸空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/下同)

事件發生在7日上午9點15分許,洪女開車先與對向張男發生碰撞,再導致楊姓騎士追撞。由於白色轎車第一時間已經有點側翻,騎士機車追衝的瞬間推了一把,讓白色轎車最終呈現45度懸空的樣子。

事故造成洪女車輛左前車身受損,張男車輛左前車頭受損,楊男前車頭受損。警方依規定到場處置,3名駕駛經檢測後,均無酒精反應,詳細車禍原因待釐清。

▲▼台中車禍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▼台中車禍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