床上「躺著陌生女人」趕不走!男房客「嚇到不敢進房」急報警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浙江嘉興一名男子日前到一間酒店住宿,遭到一名陌生的女子尾隨,他將房門打開後,女子竟然直接闖入,並躺在他的床上開始睡覺。男子被女子嚇得不敢進門,但傻眼的是,警方都到場了,女子還不願離開,硬是賴在床上不走。

根據陸媒報導,男子7日在該間酒店開了一個房間過夜,當天要上樓時,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的女子尾隨,男子有點害怕,於是想趕快回到房間,想說這樣就沒事了。

但令他傻眼的是,他將自己的房門打開,都還沒來得及進門,女子就突然衝了進去,並立刻躺到床上開始呼呼大睡,無論男子怎麼勸告都不離開。

▼陌生女人霸佔男子的床,趕也趕不走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陌生女人突躺上自己床!男房客「嚇到不敢進房」急報警。(圖/翻攝微博)

男子擔心自己繼續待在房間可以會惹上麻煩,於是站在房門外不敢進去,並打了電話報警,他說,「我就站在門口,不敢待在房間裡面,怕萬一真的有什麼事情,我講也講不清楚,那就麻煩了!」

更誇張的是,警方到場勸告後,女子竟還不願意離開,一直賴在床上,說自己的手機、錢包都不見了,沒有地方去,最後被警方帶走調查。

酒店8日證實了此事,表示酒店的電梯必須有房卡才能搭乘,所以女子應該是一璐混上去的,他們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怪事,懷疑是同行、競爭對手的惡意行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