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國正答詢喊「睡不好」 羅旺哲分析:講給管碧玲聽的

▲▼國防部長邱國正 立法院國防委員會 答詢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防部長邱國正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國防部長邱國正7日在立法院備詢時,被問及兩岸情勢是否動武時表示,自己每天提心吊膽,更直言「我睡得不好,但沒有到吃藥的程度,我才不需要。」對此,媒體人羅旺哲9日表示,邱國正可能是要講給海委會主委管碧玲聽的,公開呼籲,別再刺激雙方,畢竟兩岸一旦開戰,國軍弟兄絕對首當其衝,不會是管碧玲。

對於邱國正7日在立法院備詢時提及自己每天提心吊膽,睡得不好,羅旺哲表示,有很多人好奇,邱國正為何要這麼說?國防部長在面對提問時,明明有一百種答案,可以雲淡風輕地說「都在掌握當中」,但偏偏邱國正選擇讓人「最緊張」的答案。他認為,當中原因可能是邱國正要講給管碧玲聽的。

羅旺哲分析,如果兩岸出事,國防部絕對是第一線,但問題是,這起漁船爭議,根本不是國防部惹出來的,警告大家別再火上加油,且同樣在這個禮拜,邱國正被記者問到「520後兩岸會升溫嗎?」結果他回答不知道。一個禮拜內,面對兩岸局勢問題,接連回「不知道」、「睡不好」,的確在釋放出一種訊息,就是公開呼籲,別再刺激雙方,畢竟兩岸一旦開戰,國軍弟兄絕對首當其衝,不會是管碧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