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女校門口開車撞飛2學生 遭路人圍住急辯:是他們用腦控!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湖南長沙一所中學的門口8日上午發生交通事故,一輛白色BMW在紅燈時衝出,將正在過斑馬線的2名學生直接撞飛。警方證實,已經駕駛白色BMW的女駕駛逮捕。

▼婦人開車撞向正在過馬路的學生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▼陸婦校門口開車撞飛2學生 遭路人圍住辯解:是他們用腦控!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▼陸婦校門口開車撞飛2學生 遭路人圍住辯解:是他們用腦控!。(圖/翻攝推特)

事故發生的地點是長沙一間中學的校門口,從另一台汽車的行車記錄器畫面中可以發現,當時處於紅燈,多名學生在交通警察的指揮下過斑馬線,一輛白色的BMW完全沒有煞車,直直衝了出來,將2名學生直接撞飛。

白色BMW撞人之後還前進了一段距離才停止,路人們憤怒將女子圍住,痛罵女子是故意報復社會。女子則大喊辯解,「是他們用腦控!」

當地警方證實,41歲的女駕駛已經被控制住,2名傷者被及時送醫救治,目前沒有生命危險,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