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男大生遭「14歲少女」仙人跳!跳樓逃跑 慘墜7樓摔死

▲▼女學生,女高中生,女生,日本女孩,日本,制服妹。(示意圖/CFP)

▲14歲少女坦言,已多次使用相同手法仙人跳男網友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大阪一名22歲男大學生2月遭14歲女網友仙人跳,女方找來另外2名未成年男同夥,一同向男大生勒索錢財。男大生當場逃到該棟建築物的7樓屋頂,並打算一躍至隔壁棟4樓住宅屋頂逃跑,怎知過程中卻摔落地面慘死。警方目前已經依強盜致死嫌疑將少女與其中一名15歲少年逮捕,然而另一名涉案少年因為事發當時年僅13歲,因此警方僅要求其配合調查。

根據《每日新聞》報導,死亡的男大學生獨自住在滋賀縣草津市,他與14歲少女透過網路相識後,2月12日首次相約在大阪市中央區的一間便利商店見面,兩人隨後一同前往附近的7層樓高建築。

當時15歲少年與13歲少年先是在附近查看情況,隨後騎著腳踏車到該棟大樓的4樓埋伏等待。少女先將男大生帶到6樓,隨後到4樓與另外2人會合。3人共同向男大生恐嚇取財,女方還假稱自己的母親就在4樓,要男方乖乖交出錢財。

男大生嚇得逃往7樓屋頂,並一躍而下,打算跳到隔壁棟建築的4樓屋頂逃跑,怎知一時失足直接摔落地面慘死。

根據警方調查,男子墜樓的建築1樓並無門禁,因此任何人都可以自由進出,而男大生死亡後,警方並未在他的住家搜出遺書,家人也表示,兒子沒有自殺的動機,因此懷疑他是失足墜樓。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後,才找到涉案的3人,初步判斷是想要透過仙人跳,設局騙錢。

少女本人面對調查時也坦言,已經不是第一次仙人跳,而主謀則是當時年僅13歲的少年,不過由於他案發時未滿14歲,因此警方只能暫時依強盜致死嫌疑逮捕少女與另一名15歲少年,至於該名主謀少年只能要求他配合案件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