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票妹子感染超怕!張腿爆陰影「下體塞劑超巨1顆」 成功方法曝

▲私密處、下半身、妹妹、女性疾病。(圖/記者田暐瑋攝)

▲私密處感染,對超大顆劑有恐懼感。(示意圖/記者田暐瑋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要怎麼克服啊?」一名妹子哀喊,因私密處感染需要塞劑治療,但藥丸超大一顆,「我還是怕怕的不太敢用手塞進去,各位都怎麼辦啊?」文章曝光後,一票妹子對於塞劑也感到莫名恐懼,一名護理師則教學,「洗完澡後睡前塞會比較好塞,如果會怕的話,可以買一點潤滑的塗一點在藥的前端,不能塗太多」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,私密處感染念珠菌,醫師有開塞劑治療,看見塞劑如此大一顆,還要自己篩,讓原PO相當崩潰,「雖然有過性行為,但沒有自己把手塞進陰道過,要怎麼克服啊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儘管看診時,有請女醫師幫忙放入塞劑,但當對方仍笑稱「遲早還是要面對自己塞」。對此,原PO求問撇步,最近指甲變長了,「我還是怕怕的不太敢用手塞進去,各位都怎麼辦啊?」

底下網友回應,「躺著塞會好塞很多」、「我之前去小屈買有輔助塞器,或者用衛生棉條推,我也是做長甲的人」、「我都在心裡默念:這顆藥比男友雞雞小,沒感覺~沒感覺」、「上次奮戰塞劑一大顆被我弄到剩一半,真的自己塞超級緊張,還會刺到自己有夠痛,後來都叫男友幫我塞」、「我本來也是不敢用,後來有買陰道給藥器」。

還有妹子經驗分享,「洗完澡後塞,我會刻意不把外陰部擦乾,有點濕濕的會更好推進去,等到放好再擦乾身體~用塞棉條的姿勢,一隻腳踩在馬桶上有點半蹲的感覺放,先用拇指食指捏著塞劑,稍微放進去一點之後,用食指慢慢推,如果感到卡卡的,可以改一下推的方向,通常不是直直地放進去,因為陰道有角度,像我要偏右才比較順」。

一名護理師熱心教學,「每天都在婦產科上班的護理人員路過,洗完澡後睡前塞會比較好塞,如果會怕的話可以買一點潤滑的塗一點在藥的前端,不能塗太多,然後用一隻手指頭往陰道裡面塞,有多深塞多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