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扯!12人到醫院探病太無聊開賭 「病房變賭場」院方怒了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網路流傳一段畫面,一群男子到部立旗山醫院探病,不僅違反探病人數上限,12人還同時聚在一間病房內,甚至公然開桌聚賭,桌上明顯有金錢、賭具。院方獲知後已報警,警方追查,因龔男住院,當日有12名友人前往探病,因一時無聊才會在病房賭博,警方正追查其他涉嫌人下落,訊後將移送偵辦。

▲▼ 醫院賭博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▲12人到醫院探病,竟在病房內開賭場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民眾用手機錄下一段畫面,影片中指出,這是在旗山醫院601號病房,一群男子無視醫院探病時段最多2名訪客,超過10人進入還在病房內喬起賭場聚賭。畫面中可以看到,飯桌、沙發竟變成了賭桌,桌上有撲克牌、現金、天九牌等賭具。

▲▼ 醫院賭博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▲沙發、飯桌都成了賭桌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警方表示未接獲報案,但已根據影像上傳來源主動介入調查,經了解,這起事件發生在9日,經比對相關畫面,確認畫面中賭博場所為旗山醫院內部病房,並兵分多路追查26歲龔姓男子等涉嫌人下落,已陸續將龔男等多人約談到案。

警方調查,龔姓、林姓、陳姓及黃姓男子等涉嫌人是朋友關係,龔男因病住院,3月7日下午6點多,同事相約前往探病,因一時無聊才會在病房內賭博。當天在場友人約12人,目前已鎖定對象並帶回相關犯嫌到案說明,並追查其他涉嫌人下落,訊後將依賭博罪嫌移請橋頭地檢署偵辦。

▲醫院賭博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警方已鎖定對象並帶回相關犯嫌到案說明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旗山醫院表示,警方今日已至院內執行調查,相關資料目前均已移交警方,進行後續偵辦。

旗山醫院強調,本院陪探病規定明確且公告於出入口明顯位置,請陪探病者務必遵守相關規定。經內部了解,該病房探病者進人病房時,護理師均在臨床執行治療,無從知悉,如果有發現多位探病者同時進入情形,一定會制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