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爆近期遭「網襲」 翁曉玲謝韓國瑜:讓我更有勇氣面對

▲▼  韓國瑜送立法院女性立委每人一盆花    。(圖/翁曉玲提供)

▲韓國瑜送立法院女性立委每人一盆花 。(圖/翁曉玲提供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昨天是婦女節,立法院長韓國瑜送給立法院女性立委每人一盆玫瑰花。國民黨新科立委翁曉玲,日前因總質詢時對閣揆陳建仁說一句「質詢是上對下」引發議論;後續又因提出總統選舉兩輪投票制,再度掀起違憲爭議。不過翁曉玲對於韓國瑜送的玫瑰花,她表示,韓的溫馨有情,讓她更有勇氣。

翁曉玲說,祝福天下女性朋友們,婦女節快樂。謝謝韓國瑜惠贈滿盆玫瑰,令她想起西諺有云「贈人玫瑰,手留餘香」。

翁曉玲表示,韓國瑜的溫馨有情,讓她更有勇氣去面對一片「網襲」,也期許自己像這束玫瑰一樣,無畏地綻放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