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被叫胖子!一出國「評價大轉」她喊:拜託放過女生

▲▼相親,女友,交往,告白,曖昧,渣女,海后,公主病,貴婦,下午茶,背心,詐騙,約會,AA制,分手,交友軟體,擇偶,單身,脫單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原PO想告訴所有女生,無論如何都要覺得自己很美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,下同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現在有很多人都追求「骨感」身材,進而積極瘦身,甚至對此感到焦慮。不過近日就有女網友分享,她從小到大都被調侃是胖子,直到去了歐洲獲讚身材好,才意識到台灣對女生的身材要求真的很嚴苛,拜託放過女生好嗎?貼文曝光後,引發網友討論。

女網友在Dcard上,以「台灣身材焦慮是否太嚴重」為標題發文,透露她身高165公分,體重58公斤,但從小到大卻都被說是胖子。她近期則因出國交換,才意識到台灣人對身材的要求真的很嚴格,因為她去歐洲後,不但能買S號的衣服,還常被其他國家的同學稱讚身材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透露,因為聽到同學的誇讚,她終於重拾一些信心,怎料之後再遇到台灣男生,又被說「肉」。事實上,她的BMI是在正常範圍內,且站直根本沒小腹,被說肉實在太嚴苛,因此她便想告訴所有女生,不論是哪種身材,都要覺得自己很美,不要管其他人說什麼。

滑手機,訊息,手機,傳訊息,講電話,LINE,IG,私訊,聊天,感情,劈腿,偷吃,正宮,抓姦,崩潰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回應,「台灣其實很變態,太重視女生的樣貌身材」、「我也覺得,台灣女生對自己身材的不自信誇張到極致」、「亞洲國家好像都滿嚴重的,我們審美就是覺得要瘦(骨感)跟白才是好看」、「出國才發現,台灣是在X杯喔?男生不用說出口,女生自己就很焦慮」、「在台灣穿個短褲就會被說腿粗,在國外穿什麼都沒人管你,超開心」。

根據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,BMI的計算方式為體重(公斤)除以身高(公尺)的平方,「18.5kg/㎡至24kg/㎡」都屬健康體位,小於18.5kg/㎡則過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