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快壞了!女友沒換新機「還送他1禮物」 網狂讚:直接變老婆

▲iPhone 15 Pro。(圖/記者陳俐穎攝) 

▲原PO想送女友iPhone 15 Pro。資料照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陳俐穎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3月14日「白色情人節」快要到了,就有男網友發文表示,他在上月情人節收到女友送的PS5,因此這個月有意回送對方iPhone 15 Pro,對女生來說,收到手機會不會覺得有負擔或有壓力呢?貼文曝光後,引發網友討論。

有網友在Dcard上,以「情人節送女友手機,女生會覺得有壓力嗎」為標題發文,提到女友所使用的iPhone 11已經快要壞掉了,但是對方卻沒有先換自己的手機,反而在上個月過情人節(應為2月14日西洋情人節)時,用自己的年終獎金買了PS5送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當下非常感動,因此隨著白色情人節將至,他就有意購買iPhone 15 Pro當回禮。只是,iPhone 15 Pro的價格比PS5多出不少,所以原PO便擔心要是直接買來送女友,會不會反而讓對方不開心?以這種情況來說,女生通常會覺得有負擔或有壓力嗎?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回應,「看你經濟實力,沒差就買」、「你也可以說拿你的年終買的呀,這樣應該就不會太有壓力」、「如果是好的心意,通常都不會不高興吧?頂多只會心疼你花錢而已」、「其實不太會,主要原因是『原本的手機已經不太能用了』,所以收到應該會蠻開心的」、「我覺得不會,就互相」。

此外,也有不少網友直呼,「一個會買PS5給你的女人,值得你付出一切」、「她大可以把年終的錢存下來換手機的,卻還是買PS5給你,我覺得她是真的很愛你欸!要是你怕她有壓力的話,我建議可以當作情人節合併其他節日的禮物」、「送PS5這直接變老婆了」、「別人的女友......,拿年終幫你買PS5,這什麼天使下凡」、「這樣的女孩值得你對她好,如果她覺得有壓力可以商量抵兩次的禮物」、「你們這對超棒」。

原PO後來也更新貼文,透露他已經買好手機了,之後會好好向女友說明他的心意,也感謝網友們的祝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