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賣卡通毒咖啡包「還親送到家」 搜出179顆...辯:身心科藥物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警松山分局東社派出所,在2023年11月查獲毒品案,向上追溯發現另名涉嫌賣毒的嫌犯,日前掌握身份以及藏匿地點,4日下午上門逮人,並查扣「湯姆貓與傑利鼠」咖啡包等毒品,另外還有含有K他命成分的毒膠囊,嫌犯還推託是身心科醫師給的藥物。

警方調查,在2023年11月查獲1名余姓男子涉嫌販賣毒品,循線向上追查毒品來源,追出41歲的葉姓男子涉嫌提供毒品,在2024年3月初,前往北市大同區哈密街住處逮人,並當場查扣毒品。

▲▼他賣特殊外觀咖啡包,吸引民眾下單選購,還親自送貨到府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他賣特殊外觀咖啡包,吸引民眾下單選購,還親自送貨到府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指出,葉姓嫌犯主要提供印有「湯姆貓與傑利鼠」花樣的咖啡包、安非他命販售給不特定人士,如果有人需要就會提供貨品,並且由葉姓男子送貨上門,並收取毒款。

警方當場查扣毒咖啡包30包、安非他命5包、吸食器以及分裝袋等證物,另外還查扣「毒品膠囊」179顆,葉姓嫌犯為了避嫌還供稱,毒膠囊是身心科醫師所提供開立的藥物,但警方一對藥單,根本沒有這款藥物。

▲▼警方查扣毒膠囊含有k他命成分,嫌犯還企圖辯稱是身心科藥物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查扣毒膠囊含有K他命成分,嫌犯還企圖辯稱是身心科藥物,訊後遭法辦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也在毒膠囊驗出有K他命反應,讓葉姓男子百口莫辯,葉姓男子被警方戳破謊言之後才坦承,毒品是在網路上購買,訊後警方也依毒品罪嫌將葉男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