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任中市府職務後首度公開露臉 蔡壁如站台健身會館暢談運動好處

▲蔡壁如現身健身會館為好友站台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蔡壁如現身健身會館為好友站台,暢談運動好處,這也是蔡壁如任職市政顧問後首度公開露面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今年2月接任台中市政府有給職顧問後鮮少露面,今天出席一健身會館為好友站台,並暢談運動好處、分享近況。蔡壁如提到發現在六都裡面,台中肥胖人口比例過高,呼籲大家養成運動習慣,也透露近來愛上爬山,爬了清水鰲峰山、大甲鐵砧山,甚至火燄山,接下來目標征服谷關七雄。

今天是三八婦女節,台北知名健身會館KX Pilates首度跨出北部南下台中開設旗艦店,並邀請市政顧問蔡壁如站台。蔡壁如從接任市府顧問後幾乎無公開露臉,連市府新春團拜也未現身,今天為好友站台並分享近況,表示自己已經慢慢融入這裡的生活,也養成運動習慣,利用假日爬山,除了鰲峰山、鐵砧山外,也爬了火燄山,接下來想去大坑步道,最後目標是挑戰小百岳、征服谷關七雄。

▲北部知名健身會館南下台中設立旗艦店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看好台中健身市場,北部知名健身會館南下設立旗艦店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KX Pilates執行長史奎謙表示,2020年自澳洲引進主打器械輔助的動態皮拉提斯課程,但受到疫情衝擊延後2年、到2022年解封後才設立門店,但至今短短2年,包括台中在內已開設5家門市,今年預計要再開11家門店。史奎謙也提到,看好台中市市場,現在台中七期、市府旁邊開設全台最大旗艦店,之後還要在台中設立5家門店,搶攻台中運動商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