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軍113年敦睦支隊開訓 在揮手中啟航駛入高雄新濱碼頭

軍聞社

海軍113年敦睦遠航訓練支隊7日正式開訓,艦指部指揮官吳中將期勉支隊官兵秉持榮譽心與使命感,戮力遠航訓練,達成敦睦邦誼及宣慰僑胞的任務。  

▲海軍113年敦睦遠航訓練支隊在艦指部指揮官吳中將主持開訓典禮後,隨即啟航駛入高雄新濱碼頭,任務艦於進港前,難得的畫面使許多民眾紛紛拿起手機拍照紀念,艦上官兵也熱情的向岸上民眾揮手致意。(軍聞社吳柏融)

開訓典禮首先由吳指揮官親自校閱磐石、迪化、成功等任務艦,以及海軍樂隊、陸戰儀隊、莒拳隊等納編部隊,對官兵展現高昂士氣和壯盛軍容,表達肯定與嘉勉。  

吳指揮官對官兵展現高昂士氣,表示肯定,並期許官兵發揮「同舟共濟、袍澤情深」的精神,於工作時克盡職責,提醒航行時要注意行動安全。  吳指揮官同時期勉海軍官校、國防大學政戰、管理、理工學院應屆畢業生,利用遠航訓練拓展宏觀視野,增進領導統御、充實本職學能,為未來奠定良好基礎。  

凡事「豫則立,不豫則廢」,吳指揮官也特別提醒全體官兵務必嚴格落實各項檢查及整備工作,並發揮專業與熱情,共同維護支隊的榮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