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梅西奪冠」藏毒!北投警開11槍小蜜蜂跑了 落網辯:以為黑吃黑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做壞事注定落敗!北投警分局鎖定毒販,7日凌晨赴台中逮人,不料圍捕過程犯嫌拒捕,連開11槍仍讓遭其駕車逃脫,事後北投、台中警聯手追查,於7日深夜11時拘捕28歲王姓男子,也從其車輛起出印有「梅西手摸冠獎盃」圖案咖啡包,警詢後將依毒品、妨害公務等罪嫌,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北投警分局3月6日至18日為安居專案,因掌握毒品情資,故派專案小組派4車共9人,全副武裝赴台中抓毒品咖啡包藥頭,過程中偵查佐先開槍射嫌犯車輛輪試圖攔阻,但沒想到犯嫌開車撞警,員警見眼下狀況危急先開槍,第2輛偵防車也火速停車支援,毒犯惱羞變怒加速擦撞一旁計程車後再倒車,第3輛偵防車也從路口火速停在計程車後方攔阻,連開11槍後狡猾犯嫌仍從偵防車縫隙中駕車落跑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王男逃亡落網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警方事後循線追查,先於五權西路一處資源回收場前尋獲犯嫌車輛,並從其車輛起出6包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2022年世界盃奪冠親吻獎杯圖案咖啡包,隨後報請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,並於同日深夜11時許在南屯區將王嫌拘提到案。

據了解,王男為販毒外送小蜜蜂,他落網時先稱「太害怕」後又改稱「以為是黑吃黑」,全案警詢後依妨害公務、公共危險、毀損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北投警從其棄置路邊的車輛上起出6包「梅西摸獎盃」圖案咖啡包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對此,北投分局呼籲,員警執行勤務均遵守保護自身安全、人犯安全及案件程序安全,對於犯罪者拒捕逃逸行為,必查緝到底並嚴加偵辦絕不寬貸,以維護社會秩序與穩定社區治安,並將持續加強查緝毒品之供應源頭,以維護社會秩序與國人身體健康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